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泉州人保财险:极速理赔10万元 贴心服务获赠锦旗

2021-03-04 09:57: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何莹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26日上午,人保财险惠安理赔分中心来了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双手似乎紧握着什么,工作人员见状上前询问,她说道,“我来找你们人伤岗的小薛,服务耐心又贴心,办事迅速,真的帮了我们一个大忙了”,随后将手中物件展开,原来是一面绣有“贴心服务 极速理赔”的锦旗,老人希望能把锦旗送给惠安理赔分中心人伤岗的薛志芳,以表达自己对她的感激之情。

据悉,老人家姓黄,2020年06月16日发生交通事故导致她颅脑损伤及踝骨骨折,被紧急送入院接受治疗。撞伤黄女士的车主何先生于2021年1月21日向人保财险泉州分公司补报案,公司理赔分中心人伤岗理赔员薛志芳接到案件调度后,第一时间与何先生及伤者黄女士联系,协商理赔事宜。经梳理,该案为补报案,且事故双方负同等责任,由于何先生也急于调解,理赔员薛志芳积极协助,最终促成事故双方达成协议——由何先生赔付11000元后,同时授权惠安理赔分中心与黄女士直接联系确定保险赔付金额。在确定理赔金额的过程中,黄女士多次提出诉求,要求赔付误工、伤残等费用,理赔员薛志芳不厌其烦,多次实地走访调查黄女士误工及户籍问题,待所需材料集齐后,充分发挥专业技能,就赔偿相关事宜与黄女士耐心解释、反复沟通,直到黄女士无异议并达成调解协议,在2月18日春节假期开工的第一天,分公司理赔中心就将10万余元赔款汇入黄女士账户,黄女士感动不已,为表感谢,亲自上门为薛志芳送来锦旗。

人保财险泉州分公司表示,人民的需求就是我们的目标,工作中要放在首位,全体员工要秉承“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及时、温暖、优质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