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莆田人保财险:警保联动 温暖春运

2021-02-19 14:15: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1年春节期间,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携手莆田市交警大队在莆田市区周围多个高速路口设立“温暖驿站”,开展“人民保险心服务,温暖伴您过大年”活动。

活动期间,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安排理赔中心、个人非车险保险部等部门人员参与到高速路口值班,配合交警部门保障高速路的顺利通行。同时向返乡群众赠送矿泉水、口罩、酒精消毒片等防疫物资,为广大车主提供车况检查、现场咨询等贴心服务,做到主动、热情、优质,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

2月12日,大年初一,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总经理郭恩忠一行先后前往黄石高速路口人保“温暖驿站”、市公司理赔中心、仙游支公司,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高速交警以及站点人员,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详细了解了“温暖驿站”的运行情况,勉励站点人员要始终坚持“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初心,按照上级公司要求,认真开展“人民保险心服务,温暖伴您过大年”活动,积极配合交警部门,为广大出行群众提供“有高度、有温度、有力度、有精度”的安全出行服务,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

人保财险莆田.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