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泉州人保财险:大火无情,人保有爱

2021-02-19 08:48: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晨欣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福建省德化县佳美彩印有限公司代表来到德化支公司,送上锦旗“情系客户、尽心服务、快捷高效、至善至美”,对人保财险快速理赔和优质服务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据悉,2020年11月13日16时42分,人保财险泉州德化支公司承保单位福建省德化县佳美彩印有限公司料米发泡车间不慎发生火灾,造成内部存货和设备受损。公司接案后,立即联系引导被保险人做好安全施救和保护事故现场,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勘。经了解本次火灾造成两条流水线全部烧毁,生产环节出现中断,年底订单多赶于生产,急于对现场进行抢修,支公司协助前往消防了解明确火因后,获得允许对现场进行清理并重新安装设备,期间多次跟踪恢复情况,并在材料收集后及时做出定损。通过耐心沟通解释后,被保险人接受定损意见,并在2021年1月25日将赔偿款28万元支付到账,被保险人对于德化支公司全程跟踪和理赔服务效率非常满意。

人保财险泉州德化支公司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回馈社会,将更安心、更便捷的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