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莆田人保财险:三方联合研讨莆田市医疗保障工作合作形成共识

2021-02-18 15:03: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与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及莆田市医疗保障管理局联合召开莆田市医疗保障工作合作座谈会。人保财险莆田分公司梁孝文副总经理、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副总经理魏远志、莆田市医疗保障管理局副局长方剑洪和基金管理中心主任刘庆烽参加会议。

会上,三方分别汇报了2020年莆田医疗保障工作运营情况,并就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意见、建议等进行现场座谈和解答。莆田市医疗保障管理局对人保财险和中国人寿以及医保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三方对进一步加强莆田市医疗保障工作合作形成三点共识:一是要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在三方合作过程中,要注重遵守规章制度与协议,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规范操作流程,提高工作质量;二是要齐心协力,做好服务工作。2021年是本轮的医保项目最后一年,希望能继续秉持认真负责、齐心协力的态度,完美做好收官工作;三是提前谋划,做好招投标工作。新一轮医保项目招标工作即将开展,三方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要认真做好新一轮招投标工作。

联合研讨莆田市医疗保障工作图片.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