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接受红色金融教育 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2020-11-26 11:14: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童桂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3日上午,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党员干部们的党性修养,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了由永定区金融工会牵头组织开展的红色金融及革命传统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永定区高陂北山村张胜友文学馆(北山书院),通过参观“从北山到北京”、“改革颂歌”、“红色闽西”、“闽山乡情”、“出版改革”等五大版块陈列展示,以图片与实物全面展示了张胜友文学道路和出版业改革历程,感受“引领中国出版业改革第一人”的传奇人生。随后党员们又前往抚市镇参观五湖村上寨革命基点村张屋的“泽东楼”,通过参观楼内的历史照片和实物,详细回顾中国共产党在战争年代的光荣历史与伟大成就,了解到“泽东楼”作为闽西革命胜利奠定思想基础的地方,为闽西的解放事业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身临其境地回顾光辉历史,深入交换思想,厚植红色基因和爱国意识,达到了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国家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