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爱心帮扶 携手共筑

2020-11-25 11:25: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李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虽为冬日,但热浪来袭。连日来,龙岩市气温突升30℃,为了慰问辛苦的环卫工人们及助力整治公共环境,营造文明健康的龙岩文明城市,11月23日,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组织开展青年志愿者进社区慰问环卫工人,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对社区附近路段胡乱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规整停放。大家不分你我,自觉分工协作,规整车辆排放秩序,对不文明停车行为进行及时规劝。同时,为路上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人们献上一瓶水,送上人保最真挚的慰问,感谢他们默默无闻、勤劳付出,无论寒冬酷暑,无论节假日,总是默默奋战在城市的大街小巷。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通过此次帮扶活动,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的志愿者们都纷纷表态,在工作之余要带头做好环卫工作,不乱丢垃圾,爱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为上杭的市容美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全国文明城市龙岩作贡献。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