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长汀支公司:环境卫生整治 你我共行动

2020-11-23 10:32: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方耀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创建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创建成功是我们共同的荣誉,创建成果由我们共同享有。11月15日-19日,人保财险长汀支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前往挂钩责任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长汀县创城。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通过打扫落叶、杂物、烟头,清除“牛皮鲜”等方式,对道路两侧、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同时,积极向沿街商户和周边居民宣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观念,劝导他们做好“门前三包”,制止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车辆乱停、垃圾扔乱、烟头乱丢、广告乱贴、公共场所散发小传单、摊位乱摆、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确保责任区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公共场所井然有序。

通过这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状况,而且人保志愿者们更是以实际行动带动居民养成保持环境卫生的习惯,为创建文明县城助力,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1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