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欢乐田园游,尽享乐生活

2017-01-23 10:16: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临近年关,为加强平安客户的粘合度,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携手FM88.8/107.8南平综合广播于121日开展建瓯果园亲子采摘活动,获广大客户的积极参与及一致好评

活动当天,报名客户们放下忙碌的工作携带亲友,驾驶自己爱车在南平广播电视台签到集合,随后一同愉快出发。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客户们来到了建瓯市小松镇,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当地红色景点和特色产业,并邀请客户体验采摘乐趣,游览田园风光。乡间的田园中,一颗颗新鲜饱满的草莓、一个个成熟硕大的木瓜,让人垂涎欲滴。大家放松心情,自由采摘,收获到丰硕的果实,享受田园生活乐趣。

此次活动通过亲子互动的方式展开,客户们经过一天的相处,从陌生到熟识,在欢声笑语中感受采摘之乐。未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也将持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客户活动体验。(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 陈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