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护航平安路,保障团圆年

2017-01-23 10:14: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每逢春节,远在异乡的游子们都在不计艰辛地踏上回家的旅程,只为实现心中的一份团圆梦。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于121日至24日联合FM1007、南平高速交警、南平高速公路公司共同开展“一路平安,让爱回家”公益活动,为广大客户在返乡途中提供出行便利与保障。

此次活动在南平高速收费站出口处开展,面向所有车主,为来往车辆提供免费的干粮、饮用水、简易医疗、保险咨询等,同时,护航查勘员免费提供接电、紧急加水、现场简易抢修等救援服务,确保车主朋友在遇到突发事件时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得支持与帮助。护航期间,南平护航点开通护航视频直播间,广大旅客均可通过直播平台,实时了解护航点现场情况。22日客户王女士在返乡途中了解此事活动后,专程在南平护航点下高速,参与此次活动,下载安装平安好车主,体验线下+线上活动,并发朋友圈点赞。

护航平安路,保障团圆年,无论是否为平安客户需要帮助,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的工作人员都会在第一时间提供咨询和帮助,为外出务工返乡的游子们保驾护航。(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 陈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