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年轻客户意外触电身亡 计生险传递爱与责任

2018-08-30 16:13: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南平市浦城县永兴镇村民黄某,23岁,身强力壮,朝气阳光,是一名家电安装技术员。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8724日,黄某在上海市松江申通物流公司宿舍安装抽油烟机时不幸触电身故。正值大好年华的黄某,意外却来得这么突然,青春年华定格在23岁,黄某的家人惊闻噩耗,全家人悲恸欲绝。大家都为年轻生命的逝去感到惋惜。

所幸的是,黄某生前在浦城国寿为自己及其家人投保了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一份,年交保费100元,被保险人为黄某一家三口,每人意外伤害死亡保险金额5.2万元,全家人共享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1万元。 

2018822日,黄某母亲前往浦城国寿客服中心申请理赔,浦城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从提供资料到结案只有三个工作日,被保险人52000元意外伤害身故金已快速转入黄某母亲的帐户,黄某家人及当地村民真切感受到浦城国寿的优质服务和社会责任感。

风险无情,国寿有爱。浦城国寿主动、高效的赔付给黄某家人带来些许心灵的慰藉。计生保险并不仅仅是份小小的保单,当猝不及防意外风险不幸来临时,公司能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延续了被保险人对家人的一份爱、一份责任;给逝者生命的尊严,给生者未来的希望,完美诠释着保险的价值所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