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开展11月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2017-11-28 16:24: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反洗钱法律法规,提高公司员工、保险消费者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公司全辖机构在2017 年11 月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活动以“完善三反机制, 杜绝洗钱犯罪”为主题。在活动开展中,制定下发2017 年度反洗钱宣传月活动方案,主要宣传内容是向公司员工和公众宣传"三反"工作( 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 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向公众介绍如何保护自己的账户安全,防止被洗钱犯罪活动所利用,并积极配合金融机构和国家反洗钱工作等,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一是在所辖网点悬挂反洗钱宣传月活动横幅和张贴标语,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反洗钱宣传展板,通过LED显示屏不间断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标语。通过营业柜面设置反洗钱咨询台,向客户解答保险与反洗钱相关问题,同时在柜面摆放了反洗钱工作实用手册、彩色宣传折页,供客户翻阅,帮助客户了解相关反洗钱法律法规和保险业反洗钱知识。

二是组织工作人员在公司周边地区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向群众散发宣传材料和问卷调查,解答疑问,普及反洗钱知识,向社会公众开展反洗钱、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的法律法规宣传,借机扩大了大地公司在当地的影响。各结合实际情况,采取“寓教为乐”方式,设计制定了问卷活动,提升公众参与反洗钱的积极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