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永定支公司开展反洗钱知识培训

2016-12-16 17:32: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切实贯彻落实反洗钱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员工反洗钱履职意识和洗钱风险防范意识,规范业务操作流程,提升反洗钱工作技能,1212日,国寿永定支公司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反洗钱岗和反洗钱联系人开展反洗钱知识培训。

本次反洗钱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三大块:2016年反洗钱监管新形势和工作任务、反洗钱岗主要工作职责和工作要点、客户身份识别和交易记录保存要点。反洗钱培训内容通俗易懂,重点突出,易于员工学习吸收,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组织开展员工反洗钱培训是公司2016年反洗钱培训计划的重点内容,而在9月中旬,永定支公司就已经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一次生动有趣的反洗钱知识培训。为做好员工反洗钱培训工作,永定支公司结合工作实际,指定专人负责,保证培训时间,注重培训效果。通过开展反洗钱知识培训,深化了职工的风险意识,增强了职工的法制观念,强化了公司洗钱风险防范能力。(张梅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