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惠安国寿参加文明市民规范行为广场宣传活动

2016-11-14 17:17: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110日上午,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在中新花园广场参加县文明委主办的“推行八不行为、规范公共言行、争当文明市民”广场宣传活动。县直有关部门、文明行业、文明单位等代表参加。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惠贞代表县文明委致辞,并为新版《惠安县市民文明公约》揭幕。各行业代表们宣读倡议书,表示将坚持推行“安全出行不违规、垃圾分类不落地、节俭用餐不浪费、红白喜事不奢办、言谈举止不粗俗、文明上网不低俗、旅游观光不任性、经济生活不失信”八不行为,以身作则,遵纪守法,诚实守信。随后举行了广场文艺宣传活动。

参加活动后,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将在公司内举行“推行八不行为、规范公共言行、争当文明市民”主题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对员工文明行为的督察,倡导员工遵规章守纪律,争做文明公民,展示惠安公司作为泉州市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

长期以来,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以争创一流企业为目标,秉承造福社会大众、振兴民族寿险的企业使命,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推行优质服务,塑造文明窗口,树立良好形象,2011年起至今被评为泉州市文明单位。公司将履行社会责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形成良好道德风尚,推动文明建设深入开展。

(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许惠芳庄君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