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主动服务 感动客户

2016-11-03 17:38: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客服中心接到了拉上镇客户陈先生的感谢电话。

事情还要从陈先生的理赔经历说起。今年522日,陈先生不小心被狗咬伤了,情急下到镇卫生院进行伤口清理并注射了狂犬疫苗,8月初联系服务人员申请理赔,服务人员于86日将理赔资料交至公司,理赔人员在审核资料过程中发现,陈先生提供的发票没有财税章,如果直接交到公司很有可能得不到理赔,遂主动联系服务人员人员邱番生,邱番生表示,客户费用就只有三百来块钱,如果让客户自己跑医院,恐怕会引起不满,为了节省客户时间,提升客户满意,理赔调查岗我员便立即前去卫生院核实。

经走访卫生院医生了解:一般情况下,用本院的票据即可报销使用,故很少使用正规票。且有时使用完后未及时去卫生局也会存在无正规发票。调查人员与医生沟通诉我公司报销需使用正规票据,现在客户如再次过来开具发票,开发票后再送到保险公司报销,很占时间,为客户着想,是否能开具正规票据。经医生核实客户的发票以及注射狂犬疫苗存根,最终为客户开具了正规发票。

发票回销到系统,很快公司就做出了理赔决定,赔付客户意外医疗保险金220元,客户得知公司所做的工作后,对公司人性化的服务赞不绝口,对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由衷感谢。

客户的认可是公司最大的荣耀,今后,中国人寿会继续秉承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举措,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俞水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