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惠安国寿开展“走进军营大熔炉 凝心聚力促发展”活动

2016-10-19 10:40: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16日,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副经理刘伟煌带领公司管理人员、主管、精英和新秀200多人走进地方某部队参加军营体验日活动。

一曲《红星照我去战斗》嘹亮的军歌,开启军营体验序幕。军官讲评了“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内容,指出“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是对军人的行动准则,体现了人民军队的本质和宗旨。大家参观了军人训练场地,观看军人英姿飒爽的队练操练,体验看似简单的“齐步走”、“正步走”和“跑步走”,如果没有经过长期的训练和坚强的意志是达不到严格标准的。

走进军营,才知道如果没有吃苦耐劳、永不服输和绝对服从的精神,没有团队意识和过硬的军人纪律,就没有战无不胜的战斗力。

惠安儿女多奇志,不爱红妆爱武装。通过此次军营体验,大家表示要增强执行力,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共铸辉煌。(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  许惠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