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惠安国寿举办第六届“中国人寿杯”少儿绘画颁奖活动

2016-09-27 17:44: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925日上午,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举办第六届“中国人寿杯”少年儿童绘画比赛颁奖活动,200多位获奖小画家及家属共600多人参加。惠安县教育局副局长舒财锋、卫计局党组成员兼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陈亚强,教育局体卫艺股股长陈秋芳、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经理室成员出席颁奖现场。

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结合本地特色,将今年的主题延伸为“绿色惠安,健康同行”,并联合惠安县教育局、惠安县妇女联合会、惠安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惠安县计划生育协会,组织惠安县辖区内的学校及绘画培训机构广泛收集作品,共收集到作品1400多幅。惠安县教育局组织惠安美术协会的资深老师对所有绘画作品进行认真的评选,最终评选出少年组、儿童组获奖人员225人,分别是一等奖8名和31名,二等奖15名和61名,三等奖20名和90名。

孩子们的天真可爱及富有的想象力,通过绘画作品一一体现对美丽惠安的向往。家长们看到在颁奖台上洋溢着灿烂笑容的孩子们,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有的家长甚至高兴得站起来为孩子们鼓掌,整个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舒财锋局长在点评中感谢中国人寿这两年来对少儿美术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给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同时对少年儿童寄语厚望,希望小朋友在以后的日子里好好学习健康快乐的成长,画出更多更好的绘画作品。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曾艳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