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室号召全省员工学习“女排精神”

2016-08-30 15:41: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21日,中国女排时隔十二年再夺奥运冠军,“女排精神”王者归来!全国人民热血澎湃,激动不已。女排的无私奉献、团结协作、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精神更是当代中华民族精神的最佳体现。“女排精神”不仅成了中国体育精神的一个代名词,而且超越体育成为激励全国各行各业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动力。

823日,福建分公司总经理王兆海在分公司大早会上带领分公司全体员工共同观看了 “女排奥运夺冠过程以及国人采访”的新闻联播视频,并联系当下实际工作以《女排精神的启示》为主题做重要讲话,王总代表分公司总经理室向全省广大干部员工发出号召:向中国女排学习,学习她们胸怀祖国、为国争光的崇高境界,学习她们不断超越、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学习她们团结奋进、发奋图强的团队品质。王总还强调,全省员工要以中国女排为榜样,以女排精神为激励,为福建分公司达成下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奋力拼搏,为福建分公司实现五年规划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