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开展“职工在我心”送清凉活动

2016-08-30 15:35: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连日来的高温炎热天气,始终牵动着公司各级领导的心。815日,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开展“职工在我心”送清凉活动,为公司员工送上一份夏日的清凉,也带去了公司对员工的深切关怀和厚爱。

E~5K31XH}PZ7N@F6F6]5}8A_副本.jpg

寿宁县支公司江彪经理看望慰问了公司内外勤员工。江经理一边把慰问品送到员工手中,一边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保持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同时,江彪经理还与员工零距离接触、亲切座谈,仔细询问员工们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员工们的心声,并当场解惑释疑,受到了员工的欢迎和好评。

8A(2{KIA7`S_2~63`WRZK6S_副本.jpg

公司领导的关怀和慰问有如一粒强心剂,不仅给公司员工送去了清凉,更加鼓舞了员工的士气。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公司领导的关怀和期望,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中国人寿奉上一己之力。 (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  叶凌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