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寿宁县举办“生育关怀—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6-08-29 11:46: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825日上午,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与寿宁计生协联合举办“生育关怀——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寿宁县郑晋生副县长、卫计局周少波局长、计生协会蔡鲁廷会长、计生协会胡敬芝常副会长、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黄仕贵经理助理参加。

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在业务发展的同时,不忘自身的社会责任与回馈社会,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该司与县计生协共同实施“生育关怀——金秋助学”项目,让更多的计生家庭子女受益。据悉,从2015年开始,每年和计生协会共同资助一定数额的当年考上大学的贫困生。2015年度扶持5名考取本科院校的贫困计生家庭学生,2016年又扶持9名学生进入大学院校深造,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  叶竹旺)

寿宁县举办“生育关怀—金秋助学”助学1_副本.jpg

寿宁县举办“生育关怀—金秋助学”2助学_副本.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