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开展“爱心助力号户结对”帮扶活动

2016-08-26 17:02: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25日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经理助理何晓萍带领青年骨干前往晋江市磁灶镇宅内村,开展青年文明号爱心助力脱贫攻坚——号户结对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825日为今年号户结对帮扶活动统一行动日。当天上午何晓萍经理助理一行身披“青年文明号”绶带,先前往结对家庭所在晋江市磁灶镇宅内村村委会进行活动沟通。村委会帮助联系帮扶对象王某小朋友的奶奶,由其奶奶带着大家前往家中。王某小朋友自幼失去双亲,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爷爷身患残疾,全家的生活和培养王某小朋友的重担均落在奶奶身上。听着奶奶伤心地讲述家中的不幸变故,在场的人纷纷落泪。但家庭的不幸和奶奶的艰辛让王某比别人更乖巧懂事,学习也努力刻苦,今年将升入初三年级,成绩保持班级上游。慰问人员为王某家庭送去生活用品及在客服中心募捐的慰问金,鼓励他努力学习,树立自强信心,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家庭。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的十几年中,积极践行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服务精神。今年通过本次走访,了解结对帮扶对象家庭的实际困难和帮扶需求,将认真研究下一步帮扶计划,尽所能从生活上、学业上关心帮助王某小朋友,奉献中国人寿的爱心,为泉州的脱贫攻坚出一份绵薄之力。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王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