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安国寿开展客户服务节之义剪义诊活动

2016-06-28 15:08: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616日,在中国人寿第十届客户服务节期间,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在客户服务中心开展义剪义诊活动,让客户充分地感受柜面温馨的服务的同时共享节日的快乐。

公司通过LED显示屏向广大客户发送了祝福语:“热烈庆祝中国人寿第十届客户节,祝广大客户节日快乐!”在咨询引导台摆放便民箱,为临柜上门的客户提供急需药品及便民服务。而柜员还向临柜办理业务的客户起立行礼,祝福客户节日快乐。

为丰富客户节活动的内容,南安公司特邀都市美发店及颐康中医筋骨养生馆为客户提供技术及资源服务,分别在公司一楼分设理发区和理疗区开展义剪义诊活动,服务内容包含免费理发、免费血压测量以及免费筋骨病痛调理。

活动中,不少客户驻足理疗区,参与测量血压并进行健康咨询,专业医师不吝对客户所提出的问题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部分客户还通过拔罐、针灸及仪器进行筋骨病痛调理。而理发区也吸引了越来越多临柜办理业务的客户前来修理一下刘海、剪下发尾,路过的民众和客户也纷纷停下脚步,共享国寿客户节的快乐时光。

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洪苗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