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举办第十届国寿客户节启动仪式 暨欢乐泡泡跑客户专场活动

2016-06-28 15:05: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3_副本.jpg

456_副本.jpg

福建保险网迅  625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第十届国寿客户节启动仪式暨“牵手国寿健康同行”欢乐泡泡跑活动在美丽的崇武举办。公司近400名客户欢聚一堂,共庆客户节。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林隆碑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中国人寿品牌实力和国寿客户节基本情况,指出公司致力于打造国寿“1+N”服务品牌,不断推出具有差异化、个性化、人性化的特色服务,让“真情暖客户,满意在国寿”深入人心。

客户专场活动分设游戏乐翻天、沙滩泡泡跑、音乐狂欢趴三个部分。游戏乐翻天结合当前欧洲杯足球比赛设有颠球比赛、趣味射门、你比(说)我猜等,激发现场客户踊跃参与,不少小选手参与热情不比大人小。现场欢呼声、叫喊声此起彼伏,大人小孩齐欢乐。

待到夕阳西下接近黄昏时,正是夏天中沙滩上最美的时刻,海水与天边连接在一起,海风阵阵袭来,让人神清气爽。此时,满心欢喜的客户们每人手持一个五彩斑澜的气球聚集在沙滩上,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五彩斑澜的气球同时升空,节日的氛围顿时萦绕整个沙滩。而在不远处,印有中国人寿LOGO的旗子围成一条长约1公里的跑道早已围满了人群。无数的白色泡沫包围跑道的起点,三位青春靓丽的足球宝贝们带着客户们一起欢乐奔跑,身着五颜六色印有“牵手国寿”T恤衫的客户们开始以他们独有的方式来回奔跑,大人小孩共同嘻戏,吸引来沙滩纳凉的游客的驻足观看和参与,场面甚是壮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