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保险宣传 爱与责任同行——莆田国寿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6-06-27 17:45: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在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开展“名家说保险”、彩虹健康跑、开展走进社区、企业、学校、农村、机关等“五进入”活动。 619日,莆田国寿在“馨宜•新天地”广场开展进社区宣传、620日在莆田科技学校开展进学校宣传,与群众、师生互动,为公众发放保险知识宣传资料,提供保险疑难解答。后续全市各营业机构还将精彩纷呈地开展进企业、进农村等宣传活动,以着力增强宣传的覆盖面。

对于保险营销员来说,每天都是保险宣传日,他们走街串巷,把“保险”两个字送进千家万户,为每一位懂得爱与责任的人,诠释保险所能承担的爱与责任,用保险保障更加美好的保险生活。“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一个窗口,透过它,社会公众将更好认识、理解保险的功能和作用。

(陈聪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