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浦城国寿:迅速反应,积极应对特大交通事故

2016-06-27 17:33: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丽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620日,浦城县仙阳镇练村村205国道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两轮摩托车与大货车正面相撞,造成摩托车上两人当场死亡,一人抢救无效死亡。消息传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经理室高度重视,组织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立即着手了解事故具体情况,并核实,其中两人有投保国寿家庭计划生育意外伤害保险,保额均为30000元。

621日一早,浦城国寿陈少华经理,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随同仙阳镇黄书记一行来到出险客户家中,专程慰问客户家属,并送上慰问金,客户中心工作人员就理赔相关手续与客户家属作了详细告知,提醒客户尽快办理理赔申请。

浦城公司在本次事故发生后反应迅速,主动积极,体现了国寿关爱客户,维护客户利益的大爱精神,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