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港国寿协办第十二届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泉港赛区比赛

2016-06-22 15:47: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619日,第十二届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泉港赛区比赛在泉港区万星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经理刘侬侬出席比赛现场并为获得小组前三的小选手们颁发奖杯。

比赛以“新丝路 新童歌”为主题,泉港赛区由人民音乐出版社主办,天籁少儿声乐艺术中心承办,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泉港区小艺星幼儿园协办,旨在弘扬习近平总书记“中国梦”理念,贯彻“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及陆地与海上的“新丝路之路”的宏伟蓝图。

本次比赛共分为幼儿组、儿童A-E组、少年组共八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三名将有机会参加全省复赛、决赛及在重庆举办的全国总决赛。比赛中,每位小朋友打扮得花姿招展像小天使般,清脆的歌声好似山谷中百灵鸟般一样婉转动听,小天使们的舞蹈有的像孔雀开屏、有的像美丽的蝴蝶那样婀娜多姿、有的像烟雨蒙蒙中的江南邻家小姑娘……都是那样的吸引人,让人不禁沉醉其中。(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翁永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