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漳州市中心支行开展《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宣传活动

2016-06-22 15:39: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618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与中国人民银行漳州市中心支行联合组织开展以“宣传反洗钱•党支部在行动”为主题的《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宣传活动。

 

2016年正值我国《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为切实做好普法宣传工作,普及反洗钱知识、提高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宣传活动,并创新宣传模式,全年组织实施“宣传反洗钱•党支部在行动”宣传活动,通过加强党建工作,促进反洗钱及宣传工作的进一步深化。

 

本次宣传活动由市公司机关三个党支部联合市人行反洗钱科,依托“国寿客户节”的“牵手国寿•健康同行”全城热练健康晨跑活动举办。机关各党支部支委及市人行反洗钱科四位同志对前来参加晨跑活动比赛的150多名客户开展宣传,通过图片展示、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为客户上了一堂生动的反洗钱宣传课,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漳州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陈士固,以及市人行反洗钱科科长庄海涛、副科长黄建全亲临现场参与宣传指导,并全程参加晨跑比赛。

 

作者: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 朱建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