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平国寿开展国寿客户节暨“肿瘤早期筛查”体检活动

2016-06-20 17:47: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6年正值中国人寿“牵手”系列国寿客户节活动设立十周年,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品牌的影响力,有效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与忠诚度。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联合中行南平支行携手广州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诊断中心在建阳区胜德山庄开展“肿瘤早期筛查”高端客户体检活动。

2016619日上午,南平国寿工作人员接送高端客户前往建阳区胜德山庄国寿贵宾室。身披绶带的客服人员引导客户填写防癌检测服务包(TM6)检测申请单,由专业的医护人员在“采血区”为客户进行血样采集相关手续后,将客户血样封存寄往广州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诊断中心进行肿瘤早期筛查基因检测。同时,南平国寿还为客户准备丰富的点心、饮品、湿纸巾、热毛巾、国寿客户报。温馨的体检环境及良好的服务、周到的安排,赢得了许多客户的赞扬。

(通讯员 张建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