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港举办“创青春•赢未来”主题音乐诗歌会

2016-05-05 17:19: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54日下午,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服务中心组织团员青年参加泉港区政府、区人大、泉港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团区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青年创业新星”颁奖仪式暨“创青春•赢未来”主题音乐诗歌会。

此次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弘扬“爱国、民主、科学、进步”的“五四”精神,展示当代泉港青年勇于创新、敢于创业的时代风采,引导广大青年围绕“五区同创”这一战略目标,积极参与创新创业。

 

活动现场,团员青年通过合唱、舞蹈表演、诗朗诵等形式,展示和分享了2016年泉港区涌现出的十位创业青年的先进事迹。“2016年青年创业新星”颁奖活动,激励广大创业青年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奋发实干,为建设美丽富裕和谐的泉港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章纪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