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元国寿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风险教育培训

2016-04-01 08:47: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为贯彻落实保险业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有关要求,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诈骗,328日,中国人寿三元支公司组织全体销售伙伴开展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风险教育培训。

为了加强销售人员对非法集资风险的防范和警惕,本次培训以“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为口号,重点针对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风险方面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和案例分析。此次培训为销售伙伴阐述了非法集资概念内涵、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及非法集资的危害,同时重点介绍了当前非法集资的严峻形势,并通过通报中国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公布的数据,以此警示和强调公司系统防范和打击集资诈骗的严肃性,增强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培训,促使员工自觉参与集资诈骗案件风险防范工作,让销售伙伴时时将牢固守法、遵纪、合规意识放在心头,切实筑牢全员抵制集资诈骗行为的思想防线,从源头规避各类案件的发生。(三元国寿 周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