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举办“3. 15 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6-03-16 17:42: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淑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阳春三月,乍寒渐暖、万物复苏,迎来了2016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围绕着“诚信保险,自主消费”为主题开展了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3月14日-3月18日期间,公司通过各柜面LED屏滚动播放“诚信保险,自主消费”、“畅通维权渠道,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字幕、粘贴活动海报、柜面咨询引导人员手把手推广保监会“晓保”形象和“保险微课堂”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大力宣传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周。
3月15日当天上午,福州分公司开展“3. 15 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有咨询保险的、有咨询保全业务的,客服人员逐一为客户细致地解答,并发放了各类宣传手册。同时,现场指导群众参与保险知识有奖竞赛活动。其中一位周先生现场完成知识有奖竞赛问答后,表示对此活动的高度认可,他觉得通过活动现场的咨询及完成有奖竞赛问答,使他重新认识了保险,对这个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并主动提出要购买保险。
“3. 15 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加大了国寿服务品牌的宣传力度,提高客户对公司服务的认知,也增强了公司诚信体系建设。(通讯员 许淑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