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惠安国寿参加净峰镇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6-03-16 17:37: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阮银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3月15日上午,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团险部组织人员参加净峰镇2016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净峰镇消委会、市场管理监督局、莲城边防所、净峰派出所、司法所、净峰法庭、计生办、计生协会、计生服务站、综治办、中心卫生院等十余家单位。
    活动现场,各单位设置了宣传牌、宣传横幅,准备了宣传彩页、和精致的小礼品送给群众。十几家成员单位主要对计生优惠政策、“全面两孩”政策法津法规、食品安全、优生优育、妇女维权等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惠安国寿主要宣传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包括合作背景、产品方案和优惠措施等,解答群众咨询并现场演示办理流程。
这次宣传活动近一步拉近了公司和群众的距离,让政府和群众进一步了解中国人寿和国寿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让计生家庭“明明白白投保,清清楚楚理赔”。
 
                   (通讯员 阮银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