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安国寿参加精准预约式新春公益性人才招聘会

2016-03-01 16:42: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洪坚固 杨金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月20,福建省南安市2016年精准预约式新春公益性人才招聘会在福建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应聘人员有5600人。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银行保险部参加招募活动,吸引了众多应聘人员咨询和报名。
该招聘会是南安历年来最大型的一场,现场共有213家大中小企业参加,其中包括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在内的保险企业4家。该招聘会创新采用“精准预约”的组织方式,采取“精确搜索——精细筛选——精准预约”的“三精”人才预约法。受到大环境影响,很多企业用工量皆有所缩减,而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银行保险部逆市而上,提供客户经理、理财经理、预备讲师、项目经理等多个岗位,吸引了现场咨询30多人次咨询或报名。
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银行保险部是一支“高素质、高学历、高绩效、年轻化”的队伍,始终致力于“打造年薪十万团队”的工作目标和“构建人才成长平台”的用人理念,获得泉州市人事局颁发的“泉州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和南安市“青年文明号”等称号,现有团队人员全部是大专以上学历。(通讯员 洪坚固 杨金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