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专业配送显成效,电销售后赢转介

2016-03-01 10:11: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 通讯员 陈莉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自总公司开展“学习弟子规,做好平安人”活动以来,福建平安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始终秉承中国传统文化精髓,要求内勤队伍借助传统文化的学习,筑就善心,传递大爱,恪守“忠、孝、仁、信”。通过对“弟子规”传统文化的学习践行,莆田中支电销建立了一支训练有素,服务热情周到的专业化保单配送队伍。

226日上午,完成电销保单配送任务的快递师傅正准备离去时,被客户的邻居张女士叫住。原来张女士目睹了何师傅专业化电销的配送流程,对何师傅专业热情的服务态度极其赞赏。张女士长期在外出差,之前一直犹豫是否给自己投保一份意外险,却又担心投保流程过于麻烦,时间难以安排。邻居的极力推荐,再加上亲眼目睹这么专业的保单配送服务,给张女士吃了一颗定心丸。得知只需拿出手机拨打95511就可投保,张女士立即拨打公司客服热线,在销售坐席的一通悉心讲解下,保单短短一个小时后就承保了。当天下午何师傅就将保单配送到,张女士不禁惊叹平安寿险电销如此便捷高效,配送服务专业贴心。 (平安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  陈莉莉供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