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邵武国寿获评“全国模范职工小家”

2016-02-29 15:24: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吴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近日,邵武支公司工会小组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小家” 称号。

公司加强企业文化,提升企业形象和员工素质。在原有企业文化建设的基础上,根据“双成”企业文化理念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通过实施“服务工程”、“经营工程”、“形象工程”和“爱心工程”,健全完善了文明服务规范,加强了经营管理,提高了服务质量,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充分展示了公司建设企业文化的成果,也使员工的综合素质在实践中得到进一步提高。

关心职工生活,努力为职工办好事、实事。公司员工每年生日都会收到公司送出的生日礼品,公司得知职工家属患病,带领各部门员工和各区部营销伙伴踊跃为患病职工家属捐款,共捐款2万余元,并亲自送到员工手中。

这个“小家”,是邵武公司“大家庭”的一分子,也是公司成功塑造家文化的一个缩影。多年来,邵武公司按照“模范职工之家”的标准,从“让员工都过上好日子”出发,把邵武公司“关爱员工”的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营造出了“我是国寿人,国寿是我家”的和谐氛围,打造成了名副其实的温暖小家。(吴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