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开展“迎元宵 庆团圆”趣味文体活动

2016-02-25 17:25: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莉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日20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迎元宵 庆团圆”的趣味文体活动,来自市公司机关、城区营销总部、鲤城支公司银保渠道、鲤城理财中心、鲤城团拓部员工共220多人欢聚一堂,大家谈笑风生,共度佳节。
活动以部门、机构为单位组成10支小组,分别参加包括抛绣球、两人三足、同舟共济等3项团体项目及托球跑、扔飞镖、跳绳、猜字谜、夹珠子等5项个人项目。团体项目由各小组派人组队参加,以团队成绩的排名情况分别计算单项积分和团队总积分,最终评出团体单项前三名及团体综合积分前三名。
团体比赛项目首先拉开了活动序幕。随着女选手喊着口令“一、二、三”用力向后抛球,全场所有目光聚焦绣球并跟随它的行走方向前进,当球落入袋中或是掉到地上,全场均报以热情的回应,不时扬起一阵阵欢呼声和加油声,热闹非凡。而在服务大厅,两人三足项目准备就绪,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他们喊着“1.2,1.2”口令,或互相抱团或互相搀抚全神贯注地前进、拐弯、再前进奔向终点,风一样的速度赢得场上一阵阵掌声。最引人注目的要数同舟共济了,6名选手脚踩同舟共济板,手持绳子,手脚协调用力,每个团队呼喊着自己的口令,相互配合,共同冲向终点,展现了团队协作,奋勇拼搏、共同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个人项目在团体比赛项目结束后有序开展。集趣味性、运动性于一体的活动项目激发了员工们的热情参与,他们在活动中收获喜悦,陶冶情操。既锻炼了身体,也娱乐大家的身心。
本次活动首次跨部门、机构组队参加团体比赛项目,促进员工之间、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增强团体的凝聚力和协作力,同时激发员工爱司、敬业、合作精神。
 
(通讯员 林莉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