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开展2016年“国寿大讲堂”之红酒品鉴会活动

2016-02-24 11:13: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 王晓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绚烂的灯光,曼妙的音乐,飘香的美酒。222日,一场红酒品鉴会在漳州宾馆盛大举办。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举办的2016年“国寿大讲堂”之红酒品鉴会,获得了全市一百多名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层人士及客户共同参与,嘉宾们在品鉴红酒的同时,漫谈人生,感受高格调生活氛围。

整个会场洋溢着喜庆的气氛。首先,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许珠斌副总经理代表活动主办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向各位嘉宾通报了公司2015年取得的成绩。接着,特邀的当地知名品鉴专家肖思璇老师现场传授品酒文化与知识。肖老师分别从酒的外观、酒杯中的香气、口腔内的感受、余味等四方面对红酒作了一个全面的讲解,并详细介绍了品酒酒具及侍酒礼仪。

伴随着小提琴优雅的琴声,嘉宾们品尝着精致的佳肴美酒。最后,由品鉴专家对于红酒的鉴定进行经验分享并开展互动游戏,以一桌为一个单位,每桌派一个代表来参与,如能准确判断酒的真假,该桌的每个人都可以获得精美的礼品,没有鉴定出则该桌的所有嘉宾将同饮这一杯酒。

嘉宾们齐聚一堂,把酒言欢,沉醉在红酒浓郁的芬芳里,在浪漫的氛围中体验了一次物质与精神的双重饕餮。许多客户对公司的服务表示了支持与肯定,希望未来继续举办更多的精彩活动。

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是公司为了更好的感恩社会、回馈广大客户,同时也有效提升客户对“国寿1+N”服务品牌的满意度,贴近客户生活、贴近客户需求的服务方式,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作者:漳州分公司客服中心王晓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