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在“学理论 促发展”主题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2016-02-16 17:16: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莉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月5日,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对全省系统“学理论 促发展”主题征文活动进行通报表彰,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一篇获得二等奖、三篇获得优秀奖。
本次征文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广大员工学理论、用理论的能力,促进中国人寿“双成”文化深入推广。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对征文活动十分重视,在公司员工中广泛动员,掀起了一场学理论的学习风。市公司综合管理部带头参加,基层公司积极参与,共报送8篇征文,其中市公司2篇,南安公司3篇、安溪公司1篇、永春公司1篇、泉港公司1篇。经市公司审核推荐,共向省公司上报7篇征文,成为全省提交稿件最多的地市分公司。
在获奖征文中,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王进强的《锻造“双成”文化引擎 增强公司发展能力》获得全省系统二等奖,泉州分公司林莉莉的《塑员工“双成”文化参与路径建员工国寿梦想家园》、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黄婉婷的《创新驱动,推动公司软实力》、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洪坚固的《论中国人寿在扶贫开发工作中的作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分获优秀奖。
 

(通讯员 林莉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