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开展特困员工、重疾员工春节送温暖活动

2016-02-04 15:45: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莉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月1日、2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分组前往石狮、泉港、惠安开展特困员工、重疾员工春节送温暖活动,送上中国人寿总公司工会、省公司工会、市公司工会和福建省金融工会慰问金,表达新春佳节的祝福。中国人寿石狮公司、泉港公司、惠安公司同时进行了慰问。
老姚是公司的退休员工,他和妻子均患上重疾,治疗费用较大,且后续还需不断投入药物费用,仅靠退休工资很是吃力。泉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周益家、综合管理部副经理罗明章在石狮市支公司经理林东升的陪同下,前往老姚家中拜访慰问,代表省公司工会、市公司工会向其送上困难慰问金和节日礼包。慰问组人员关心老姚一家的身体状况,了解年货置办情况以及春节安排,通报公司一年来的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情况,传达省、市公司对他的关心,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休息,同时祝愿老姚一家新年快乐。
小柯自2005年入司以来在工作上认真负责,曾获得2011年度全市系统“双文明”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家里有两个患重疾的家属和两个年幼的儿女,仅靠她一人工资,经济非常困难。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兼工会主任黄华荣带领人力资源部经理周益家和系统工会人员等一行人,在泉港公司副经理方临等人的陪同下,一同前往小柯家里走访看望,代表泉州分公司总经理室表示慰问、送上春节问候。黄华荣副总关心其家庭情况、家属近期身体状况,叮嘱她和家人保重身体,注意休息,坚强面对生活。当黄华荣副总经理亲手将上级公司和市公司工会的慰问金交给小柯时,她如获至宝,感动的眼泪在眼眶里打滚,立即将慰问金转手递给家人,像是告诉他:你看,这是公司对我们的关心,为他们增添了战胜病魔的信心。小柯同时表示会更加努力工作回报公司的关心。
小李在2013年4月被检查患上原发性肝癌,同年5月进行了手术,现在需定期前往医院复查、治疗。小李因正在厦门接受治疗,黄华荣副总经理通过惠安公司详细询问了小李的病情和家庭情况,惠安公司告知慰问组人员,小李听说上级公司要来慰问,非常感动,在电话里动情地说:这次的治疗费用又有着落了。黄副总委托惠安公司代为慰问关心,希望他积极治疗、战胜疾病、早日康复。(通讯员 林莉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