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拜访退休老员工

2016-02-04 11:07: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30日上午,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陈文胜经理、客户中心黄映红经理一同前往公司老员工黄少芬、郭赛玉家中前往拜访。

在黄少芬家,陈文胜经理与她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同时也认真介绍公司目前现状和公司新保险产品等情况,黄少芬听完陈文胜经理介绍后高兴地说:“我对陈总百忙之中抽空拜访退休老员工表示忠心的感谢。”临走前,陈文胜经理送上新年祝福和礼物,并祝黄少芬大姐新春快乐。

随后,陈文胜经理拜访郭赛玉,在郭赛玉家,陈文胜经理与她认真交谈公司目前情况,郭赛玉大姐还向陈文胜经理询问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及公司经营情况,陈文胜经理一一回答。同时陈经理感谢老员工对公司作出贡献,并祝愿郭赛玉大姐新春快乐也欢迎老员工常回公司走走。

此次开展拜访老员工活动体现公司对老员工深切关怀也体现中国人寿大爱之家温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