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定区江峻伟副区长莅临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调研指导

2016-02-03 17:10: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梅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月2日上午,永定区人民政府江峻伟副区长莅临国寿永定支公司调研指导,参加了工作座谈会,并视察了永定支公司的服务柜面。
座谈会上,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蓝营盛经理首先感谢永定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国寿保险业务发展的大力支持,向江峻伟副区长介绍了国寿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向江峻伟副区长介绍了永定国寿2016年的发展规划和愿景。
江峻伟副区长对国寿在推动永定区域经济和民生保障方面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随着保险业近年来的蓬勃发展,保险业已经渗透到永定经济的各行各业、永定社会的各个领域和人民生活的各个方面,希望永定国寿在2016年继续加快业务发展,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服务政府保障民生,加强保险宣传,把保障送进千家万户,为助推永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张梅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