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明溪国寿召开公民道德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16-02-03 11:03: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晓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根据县委文明办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为积极开展好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持续开展公民道德教育实践活动,1月27日下午,公司召开全体内勤人员会议,在部署业务开门红工作的同时对2016年公司广泛开展公民道德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做到早部署早落实求实效。
一是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条主线,结合公司创建实际,在公司积极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道德规范,开展多种形式的道德实践活动,培育文明风尚,树立文明新风,提高公司员工道德素质。
二是要在今年9月20日积极开展好第14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组织员工广泛开展上街广泛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走访挂点困难户慰问活动,开展文明礼仪宣传活动,营造公司上下讲文明、守秩序、树新风的良好氛围。同时积极深入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三是要充分利用公司新建大楼宣传栏,LED等电子屏幕等,广泛宣传《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常识、志愿服务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等,扎实推进宣传活动,提升公司创建水平,为业务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通讯员 梁晓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