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石狮国寿和计生协会走访慰问计生家庭困难户

2016-02-01 15:44: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剑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月26,春节到来之际,石狮市计生协会、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走访慰问石狮28户计生家庭困难户、失独家庭,发放慰问金,带去政府和社会的关怀。
自2012年与石狮市计生协会联合开展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以来,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与石狮市计生协会每年春节前都开展一项关爱计生家庭活动,体现了政府部门和中国人寿对计生困难家庭的关怀与照顾
60岁老汉卢某是此次慰问中最为困难的。几年前,老婆和孩子因病相继离去,现在孤身一人住着一间陈旧且面积不足十平方米的破石头房里,房顶还漏雨。自身没有一技之长,加上长年身体不好,生活不能自理,平时只能靠社会救助和群众捐助来维持生活。对慰问组的到来,卢某万分感慨,对政府及保险公司的关怀关示感谢。当接过慰问金和毛衣时,他流泪了,并道出了他生活的艰难,让在场所有人都感到无比心酸。
 
        
                 (通讯员 张剑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