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新华保险柜面预约服务功能上线 开启全新服务体验

2015-12-04 11:17: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郑宗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您还在为临柜办理业务排队耽误时间而烦恼吗?您还在为找不到办理业务的柜面而困惑吗?新华保险近日推出柜面预约服务。客户可以在新华保险官网自主选择办理业务的柜面和时间,预约成功即可享受临柜优先办理的贴心服务。

  操作简便——三步完成

  申请预约仅需三步,第一步登录新华保险官网,录入投保人姓名、手机号、证件号等个人基本信息;第二步选择预约柜面、预约时间和服务项目,第三步点击提交即可完成申请!

  短信提醒——温暖贴心

  预约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预约号并以短信方式发送至投保人预约手机中,提醒客户预约成功并提示客户办理业务所需携带的应备材料,及时让客户了解

  预约信息,享受周到、贴心的服务。

  专享服务——无需等候

  柜面预约服务功能成功上线,将开启全新柜面服务体验。客户凭预约成功短信到达柜面,即可享受“专柜服务,随到随办”的全新体验!

  新华保险柜面预约服务功能上线,力图通过全新服务流程让客户切实感受到细致、周到的服务体验。后续还将不断丰富预约项目和预约渠道,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