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建国寿培训通联队伍、加强品牌宣传工作

2015-12-03 11:42: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2月1日、2日,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在福州市中国人寿保险广场举办2015年通联队伍培训班,表彰2015年度《国寿客户报》优秀通讯员,通报通联队伍建设情况,宣导中国人寿企业文化与视觉形象管理手册,培训新闻写作与新闻摄影。参加人员为各市分公司文秘岗人员、县支公司优秀通联人员和2015年度优秀通讯员。省公司市场部总经理林声霖参加颁奖并作动员讲话。
林声霖总经理为全省15名2015年度《国寿客户报》优秀通讯员颁奖,并就做好品牌宣传工作做了动员讲话。肯定了2015年全省通联队伍建设和品牌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存在的不足之处,要求高度重视、紧跟形势、突出重点、贴近基层、借力科技、实事求是,进一步提升品牌宣传工作水平。
省公司市场部高管王宁通报通联队伍建设和品牌宣传情况,对地市分公司的宣传工作进行点评,希望通讯员增强品牌宣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钻研,提升理论水平和写作水平,推动品牌宣传工作上新台阶。王宁还宣导了中国人寿企业文化与视觉形象管理手册,要求各级公司加强学习宣导,高度重视,严格执行总部规范化要求,提升公司品牌形象。
原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沈耀胜、福建省人保财险公司办公室高管黄刚生作为福建保险业宣传战线的资深人士,应邀讲授新闻写作和新闻摄影知识。凭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良好的专业知识,运用具体生动的案例作品,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讲解新闻写作和新闻摄影知识,并进行互动交流,令学员们深受启迪、受益匪浅。
(通讯员 王进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