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明溪支公司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5-12-02 11:09: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晓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持续做好反洗钱宣传,结合人行对反洗钱工作的要求,11月24日上午,中国人寿明溪支公司在明溪繁华的商业街上(公司本部大楼营业厅前)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4日上午,公司在营业厅门前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公司业务渠道及客户服务中心共10人上街开展宣传,在客户服务中心门前LED大幅显示不间断显示“依法履行反洗钱义务,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的醒目标语,在柜台反洗钱岗摆放了反洗钱有关宣传手册和资料,工作人员积极上街为过往群众发放有关产品及反洗钱宣传手册等40多份,对前来咨询保险的客户进行耐心细致讲解。活动现场还发放了有关反“非法集资”宣传资料,提升广大群众的意识和知识,上午的活动获得广大过往群众的认可,切实做到让客户明明白白买保险,做到诚信销售,优质服务,防范了经营风险,促进公司业务健康发展。( 梁晓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