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将乐国寿举办“青年创业沙龙”活动

2015-11-27 16:02: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雅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将乐国寿于2015年11月22日在公司六楼职场举办“青年创业沙龙”活动,旨在为更多待就业及二次就业的人员提供就业平台。
此次活动由公司经理刘运根主持,并向所有参与活动的青年介绍了国寿的发展与前景,发挥了金融渠道优势,深化金融保险知识宣传。与此同时,公司也对青年开展信用评选等金融知识培训,促进创业青年掌握现代金融知识。发挥金融挂职干部协调职能,在各乡镇网点形成农村金融政策知识宣传阵地,打造镇村级服务青年创业致富的基层服务点。在活动现场,也由公司各部门经理及个险部人员对在场青年所问的保险行业有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同时三个渠道负责人也从中物色较为优秀的人才,并对其进行重点交流。
虽然此次活动没有预期的效果,但是对于公司品牌,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让更多的青年人了解到了国寿的实力与发展前景。活动后,各部门负责人也在陆续跟进之前所参与活动的青年人。对于这种沙龙活动,将乐公司也将继续进行阶段性开展。
(通讯员 肖雅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