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化支公司举办“相约百香果园 体验农家乐”幸福采摘活动

2015-11-17 15:23: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11月8日是一个值得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VIP会员回忆的日子,中国人寿宁化县支公司在宁化县马元亭百香果采摘节期间特别举办了“相约百香果园体验农家乐”——国寿VIP俱乐部宁化公司会员幸福采摘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相约、体验”为主题,幸福采摘为主线,活动中穿插互动小游戏,让会员们在游戏中有更好的交流和默契的配合。“今天的活动让我重温了儿时的记忆,不仅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更给我和宁化公司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平时工作忙很少抽空到乡下来游玩,感谢国寿宁化公司搞这样的休闲活动在远离城市喧嚣的同时既能让我们放松心情。希望以后能多搞类似的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活动。”一位客户由衷的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活动结束后,会员纷纷表示在本采摘活动中非常愉快,切实感受到了中国人寿的优质服务,不虚此行。国VIP俱乐部将继续秉承以中国人寿“成已为人 成人达已”的企业文化理念为宗旨,将为会员们举办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精彩活动以满足不同会员群体的需求,在接下来的VIP沙龙活动中,我们将继续提升服务品质,竭诚满足会员的需求,让更多的会员朋友享受专属礼遇服务!在扩大国寿的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提升了客户忠诚度和满意度。   ( 俞水英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