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人生路上有风雨,康宁保险护一生

2015-11-13 17:24: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陈某,女,45岁,系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白塘镇埭里村人。 2010年09月29日,陈某向中国人寿莆田涵江支公司投保一份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2014年9月9日,被保险人陈女士因发现颈前肿物到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住院治疗,2014年9月20日,术后被诊断为右侧甲状腺乳头状癌。2015年10月08日,接到客户的索赔申请后,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立即展开调查,快速完成索赔材料审核,并在24小时内把30万元重疾保险金打到客户的银行帐上,并退还客户一笔多交的保险费。
对如此快速的理赔服务,陈女士表示非常感谢,并表示患病以来,她的人生便进入一个低谷,高额的医疗费、营养费及长期的休养,使其家庭陷入了困境,庆幸的是自己有参加中国人寿的保险,保险公司及时迅速地赔付,使她可以安心的后续康复治疗。人生路上难免有风有雨,中国人寿为其撑起了一片蓝天。(通讯员 陈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