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化县支公司保险积极开展社区学雷锋公益活动

2015-11-10 10:11: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中国人寿宁化县支公司近年来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近日中国人寿宁化县支公司开展社区学雷锋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
11月1日,中国人寿宁化县支公司志愿者服务团队携手翠江明珠社区,开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传递行业正能量。
      十月最后一周,为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周,中国人寿宁化县支公司志愿者服务团队来到翠江明珠社区门口设置公益服务摊位,为社区群众提供免费的测量血压、免费修理家用电器、免费修车、免费修鞋、免费理发等日常生活类服务,用实际行动帮助社区群众解决问题,提供便捷。服务摊位一摆开,就络绎不绝地聚拢了社区群众。家里的收音机坏了、自行车电瓶车轮胎漏气了、鞋子脱胶了,很快各自的摊位前就排满了人。中老年人还排队测量血压,具有医学经验的志愿者还耐心地为他们测量,并在每一数据出来以后与被测量者交流健康的生活方式及应该注意一些饮食习惯等等。活动当天,志愿者服务团队测量血压30余人,免费修家电20余件,免费修车10余辆,免费修鞋13双,免费理发期间6人,深受社区群众好评。
        此外,公司的一些特色服务的介绍,“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案例也得到了过往群众的关注,让社区群众了解积极正面的保险行业形象,树立正能量。                 (俞水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