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罗源支公司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

2015-11-05 16:33: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烨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中国人寿罗源支公司于 2015年11月3日,邀请罗源县消防队到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以及消防器材使用演练。
各销售部门、柜面、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公司门卫均参加了此次培训,罗源县消防队吴队长通过采用丰富的案例,详细讲解了引发火灾的条件、火灾现场的逃生与自救、灭火器的种类及使用方法。同时,根据火为原理讲解了初期火灾的扑救办法、火灾发生时自救要领。
培训结束后,公司还安排员工在公司一楼进行了灭火器使用的现场演练,吴队长在讲解完灭火器的功能与使用方法后,现场演示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并耐心地一一答疑,现场指导。参训员工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对消防安全的认识,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使每一位员工重视安全,把安全放在第一位,预防和杜绝火灾危害的发生,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燃,为确保生命安全和公司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吴烨虹)
标签: